我怀念的 ♥

– 没有严师的鞭策 何来领导主人翁?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特别想为卢老师写一篇 还记得四年级刚知道他教我们科学 姐姐跟我讲他蛮凶的(希望他不会发现我有部落格) 所以他第一次进班的时候 我整堂课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下马威下的很重 天花乱坠的规条 我们吭都不敢吭一声 结果在他走出课室前 他讲了一句我到现在都没有忘记的话 “整个班上最专心的就是她” 是 指头是对着我
四年级的时候 全班同学都很排斥他 因为他真的很有原则 每一次只要有他的节 哀怨声说是此起彼伏 一点都不夸张 考试时大家更是惊慌失措 可见卢老师的威力是万物之上的
五六年级 还是逃不了被他教到的命运
讲到卢老师 大家最忘不了的肯定就是他的惩罚 一个比一个更狡诈 可说是没人幸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