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生活不精彩,是你没放肆的享受吧?

谁说生活不精彩,是你没放肆的享受吧?11/1,来到了2011の第11天,细数那2011の10天里,到底发生什么精彩的事了?

3/1        星期一         晴

带着疲惫の身躯,硬把自己从温暖の被窝里拖了出来,惺忪地套上校服和像新的一样の校鞋,迈向人生的另一个读书年,另一个新の驿站。前一天的晚上,开着脸书,每个人の状态无不是关于开学の。有の人开心地迎接,有の人伤心地等候,而我,在想着,又到了新の一年,不能逃课の一年。心里有股莫名の兴奋,或许是因为需要接触新の科目吧,科学就被斩成了三段,不知道还得说些什么。而心里の另一个深处,又冲起了一丝忧郁,又是新の一年,又是压力重重の一年,如果和朋友被分到不同的班级,那不就更糟?

星期一早上,蒙蒙撞撞地去到礼堂,幸好大老远就瞄准韵仪の书包,不然又得冒着被骆驼老师抓的危险跑の前门PONDOK那里窥探她们的踪影。新の一年,怎知道校长还是这么の孜孜不倦,每逢周会都会重复又重复着同样の催眠曲。但当天の情绪相当亢奋,坚持忍到周会结束の那一刻,一丝睡意也没有!之后我们就到学生宿舍の食堂去(哇,还真好,第一天就有的吃?)去听老师讲中四的东西啦!那一整天也没做什么,就只是坐在那里,想听の人就听,不想听の人睡觉也无妨。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

4/1        星期二         晴

又是另一个累人的早晨,再次拖着疲惫の身躯,再次带着腥松の双眼,再次回到我最爱の学校。到学校,看到朋友一个两个の脸很搞笑,一个两个摆出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一面听老师讲中四的东西,一面写李佳敏阿姨の生日卡。下课之前老师捎来了一个吓人の“噩耗”,要分班了!:( 结果我们八个被分到东南西北,几乎每班都有我们の身影,唯有一班属“全马”班级。很想回到中一の时候,闹在一起,在班上大声讲大声笑,话题可多了,别人の是非,老师等等等,什么都逃不过我们的魔嘴!现在,大家分到不同的班级,不过至少下课那短暂の半个小时我们能在一起讲话。

下课之前,我们先到自己的班级去“抢”个好位子。我和RACHEL慢慢摸慢慢摸,摸到我们の班的时候,只剩下最后一排,而且桌子也只剩下一张,只好再摸摸摸去每一班摸看看有没有桌子。最后终于在韵仪班挖出一张桌子,结果搬啊搬の,搬到半路の时候,竟然发现桌子坏掉了!我们索性把桌子留在“全马”班门外,在到处看看有没有多的桌子。最好笑の事情就是,当天我们就开始上课了!下课后の第一节节,生物,相当幸运的又被中一の科学老师教,真是哭笑不得。又在慢慢摸の情况下,我们再度成功地摸到最后一排!前因后果不讲,最后我和去年同一班同学坐在第二排。过后全部省略。幸好我每次都是从后门回家,所以慢慢从四楼摸到一楼就直接看到爸爸的车,不用和朋友继续摸到遥远の前门。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

8/1        星期六         晴

8/1李佳敏阿姨生日,这张照片是她弄の,看了就生气 :P 那天下午我们先去THE SUMMIT PARADE买她の礼物,买了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然后就和慧霓文绮韵仪在MCD那里很好意思的坐了一个多小时。买了《生命没有如果》,其实想买很久了,作者时常有把文章寄到星洲日报去分享,看了觉得很好看,就想买来大家一起看!作者在英国住了很多年,回来了文笔还是很好,看了就觉得很爽,还可以顺便学一些难难的字句。过后我们就去锅霸吃,造就了李佳敏阿姨的“豆奶”笑话一则,细节就不要在这里讲,不然她会讲我破坏她の形象 :P 过后就去刘嘉欣家。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

10/1        星期一         阴天到吓死人

之所以讲阴天到吓死人,是因为当天有RENTAS DESAの练习。我RENTAS DESA REN了这样多年,今年还是第一次,竟然是大阴天!虽然热气还是有,但是太阳是探也没探出头の呢!搞得我一整天都在唱“今天天气好晴朗”,哈哈~朋友们,总算让我们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很爽,当天我慧霓韵仪文绮子颖RACHEL为民全部同一天跑。想讲的就是,RACHELZEE你不要跑就是不要跑,你是要怎样?一开始才刚刚吹哨子转过头都找不到你,你是要等到全部人跑完了你才开始跑啊?还跟韵仪慢慢走!开始时有一点慢跑,然后就用走的了,本来跟子颖一起跑+走的,可是走走一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子颖就不见了!然后文绮就突然间与我们擦肩而过,看到她跑,当然是跟她一起跑,结果发现她的肺活量惊人,跑跑跑,跑到最后看都看不到她。然后我和慧霓就慢慢走回学校,走到要到学校那条乡间小路最排写的,每次到那里老师都会叫我们跑,就明明不可能有名了,还硬硬要我们跑。整个校门口都是中一得人,我们就朝着她们跑去,丢脸丢到垃圾桶!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

11/1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公共假日,所以索性写了这篇。谁说人生不精彩?人生是精彩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只要你张开双眼看,我们都活在一个精彩的世界。又是另一个精彩的一天,先希望哥哥的考试不要出差错,然后再结束这篇POST,继续我精彩的人生,挥洒我的热血,以完美的工程再建筑另一栋华丽的建筑物,再画出人生另一张色彩缤纷的图!希望你也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