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依依

嗨,依依,还真是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依琳就在我看着五月天的演出时慢慢走开了,依琳,一百年后再见。♦
依琳,你的存在似乎令我们成长了很多,毕竟都已经十五岁(依依),
虽然幼稚的事情偶尔会做几件,谁又没做过呢? ♦
依依,你的脚步,悄悄地告诉着我们时光是怎么样地飞逝,
也让我们更懂得珍惜,享受。 ♦
依琳年,我们笑过,哭过,经历过甜的,苦的,
疯狂的追逐过那遥远的自由和自主权,我们都在成长。。。♦
依依年,我们还是一样的笑,当然也会错,也会跌倒,
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再华丽的跌倒,继续成长。。。 ♦
依琳年,我们在PMR的陪伴下,慢慢地长大,成熟 ♦
依依年,我们还是会在考验的监督下,缓缓地爬向人生的最高峰 ♦
依琳,我们在朋友的扶持下,跌到了,毅然地抬起头,
我们还在学习。。。 ♦
依依,我们依然和朋友,向人生发出战贴,勇敢迈向人生的巅峰,
继续学习。。。 ♦
依琳,我们处于热血沸腾的时期,谁能把我们困在那渺小的教室呢?
还不就是PMR,我们寒窗苦读,只希望能拼出个好成绩 ♦
依依,热血继续燃烧,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样的,是康庄大道吗?
但我们仍然得埋头,还不就为了那象牙塔 ♦
依琳,因为你,我好像成熟多了似的 快乐 ♦
依依,希望你,也会让我变得更成熟,快乐,爱惜,放肆,健康 ♦
依琳,再璀璨的烟火也会消失在那迷人的夜空,再精彩的节目也会有尾声,
再怎么样的不舍,你还是得走 ♦
依依,那也希望你为我们带来璀璨的花火,带来朝气蓬勃的阳光,
算是帮依琳的句点划上,送来完美的起点 ♦
依琳,让琳鸠他们好好照顾你,虽然我会想你,
丰富我人生的一年 ♦
依依,让我们滋润你,而你也要好好补偿我们,
每一天都带给我们充满希望的依依曙光 ♦
依琳再见 ♦ 依依你好 ♦ 依琳谢谢 ♦ 依依哈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