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

¨起来 我要你看得见 再大的风雨 要用力飞
起来 或许你觉得累 记得我 在末日来临之前¨
.
其实是在听了五月天唱了这首歌之后,再到谷歌搜索,才知道这首歌是2008年四分卫(点击查看 :) )的一首歌。听了两组的版本,其实都相当好听(但身为五迷还是会偏心一点喜欢五月天版本),大概是词曲的关系吧。但是有一点费解的是,看了youtube的留言,想说,阿信的声音那里娃娃了?听了那么多首歌,真的找了半天都找不出半首是含有主唱大人娃娃音的。听了很多次都听不出到底哪里娃娃了,主唱大人的声音应该是温柔加安抚力强,不至于娃娃吧?娃娃音应该是像黑涩会XX的某某那样才是吧?总之,想要强调的就是阿信没有娃娃音啊!!!!!!! :P
.
再来,起来真的是一首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震撼人心的歌曲(作词作曲:四分卫陈如山阿山)。歌词寓意失败了也不要放弃,“起来 我要你看得见 再大的风雨 要用力飞”,失败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应该会大哭吧?再加上五月天版主唱大人那收服力极强的嗓音,“记得我,在末日来临之前”,谁不想爬起来记着主唱大人的?五月天版本的起来真是鼓舞人心啊!还真想去五月天的演唱会感受一下“音乐意念传达”,和那不奢华的温柔摇滚,听那富有生命与深厚意义的歌曲,字里行间总让人感受到莫名的温暖,就连摇滚乐“爆肝”都能表达出那“不是故意学坏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不想不想管”的感觉。天团不愧是天团吧?
.
再来,还想说阿信写的词会不会太完美了?真想把所有歌词给记下来,不时爆出一句能表达意念的话!五月天的下张专辑在什么时候啊???期待中~
.
再来,放了一些链接:
阿信新浪博客
阿信微博
怪兽新浪博客
石头新浪博客
五月天相信音乐官方网站
不二良新浪博客
STAYREAL
.
Yours sincerely, 

WanQ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