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Keyboard有一点问题,所以我就长话短说…

这张嘉欣硬硬挤进来,破坏风景>.<

我和钰贤,最后突然想到还没有跟她拍到照,所以就在大庭广众…

P/S  :  我的牙齿那里整齐??

我和穗君*每一张照片我的脸都很奇怪,帮我找一下哪里奇怪…ahahax*

嘉欣把眼睛睁到很大,ahaha

Take#1

Take#2

Take#3*How many take lagi???Well,manymany more*

Take#4

Take#5

Lazy to upload the others…go 2 others’ blog ya…^.^

I my friends!!!!They’re so natural…Unlike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