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rfe

也许是我自己错了,我一开始根本不应该纵容自己放纵他人……在那一次的事情发生后,我已经再三告诫自己不能再这样相信一个即使与你相处了很久的人,但是最后我还是做了。为什么要这样相信他人?谁能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我没有判断能力,我不能分辨谁是谁,坏人的头上没有写着”坏人”两个字,所以没有办法不是吗?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当第一次的事件发生时,我当你是单纯,当第二次发生时,我还是当你单纯,当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发生时,我还是当你是单纯的,但是最后,当很多很多次发生时,原来最”单纯”的是我。为什么我知道结果却要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为什么你要做出这种事,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想 我想对着自己说 对着别人说 别再去随便的相信一个人,即使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也一样。你随时会被出卖、背叛,到了最后谁会怜悯你?还不是自己一个人,甚至是两头不着岸……没有东西是永恒的,亲人朋友抑或衣服,没有一样是能跟着你直到永远,只有你自己,所以别再相信别人,就让自己陪伴着自己走到尽头。我曾经告诉自己,不要把自己当成天使一样,所有人都是坏人,只有你自己是好人,就好像哥说的,当你觉得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问题的时候,其实问题是出在你自己的身上。但是原来问题除了在我的身上,也同时出现在你的身上……

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你做了这么多目的到底是什么?你到底是哪个帮派的人?还是你想告诉我你是卧底?当然你也是跟每一个人一样的正常人,只是到底是什么原因迫使你变成这样?

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我选择让它们成为耳边风,我选择相信。因为一段友情不是靠时间来编制,而是靠信任来维持,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单纯”,我不再选择相信了……现在即使我遇见你,我还是会像平常一样的对待你,但是其实那也是表面的,因为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一张面具,只是你可以选择带多几张或少几张。我不再选择相信了,我不会再相信你了,用了这么多的时间,终于让我看清楚了……原来错的是我,在那个时候,我听着流言蜚语我以为我可以尝试改变,原来最后什么都没有。原来是我自作聪明……我不会再把这段友情看得很重,我不会再相信你,我不会再支持你的举动,我不会再关注任何有关你的事情了。

我试过很多次,在你面前以开玩笑的口吻要求你改掉你的”单纯”,但单纯的你却以为我在开玩笑。好了,睁大眼睛看清楚了,世界上没有永恒,舞台剧会曲终人散,友谊始终会划上句点……世界上没有永恒,我看清楚你了!就这样划上句点吧!我不再相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