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迟年+中秋节

4

*这张照片Aisyah很可爱!!!!>.<

八月十五家好月圆,中秋节快乐!!!!!今天一早就得到小嫲家”拜迟年”,但是其实主要目的应该是顺便去吃东西,希望小嫲不会拿这句去翻译,不然就不好意思了。昨天刚刚考完我亲爱的PK4=FD4(REST IN PIECES),然后就被LizaNor搞到有一点乱。一回到家当然是赶快开电脑来玩,不过开了也是没有什么东西玩。所幸爸爸跟他的朋友借了一个赛车的游戏(NEED FOR SPEED)来玩,玩到很爽很爽,本来是打算玩LEFT 4 DEAD,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开不到。晚上差不多11点多睡,怕早上起不来……

早上8点正就起来了,起来的时候没有看到萱萱,因为她跟爸爸妈妈出去了,应该是出去拜拜。过后就弄弄弄弄,弄到10点多慧霓就到我家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嘉欣家。结果她应该是头太大起不来,我们去的时候她才刚刚起来。过后文绮就讲她跟Rachel没有来了,问她为什么她竟然讲懒惰,慧霓就讲了一句很对的话(我不好意思写出来)然后嘉欣就打电话去逼Rachel去,结果Rachel就跟我们一起去了。原来根本没有人知道小嫲的家在哪里,所以就先去汶倩家。汶倩的家很勤劳,整间家都是书走哪里都看到书,她的弟弟也是很勤劳,就是一直在做功课就对了。过后等到子颖和嘉敏来了后我们就直接去小嫲家了。

3

小嫲家拍的,汶倩还没有来

1

小嫲没有在里面,那个第一名扮到很优雅

本来嘉欣电话里面还有很多照片,只是她讲memory card有问题所以就少了很多张。

hhgth

我和咏筠在小嫲家拍的

TWO+OF+US

我和嘉敏,刚从嘉敏的blog拿过来的,不过蒙蒙的

p/s : 在小嫲家的时候,鼻子差一点被嘉敏撞到整个跌下来,哈哈~

过后就一直吃饭没有拍照,只有一个人→咏筠一直在拍拍拍,她连走路都要拍,吃东西也要拍,站住拍坐着拍,一直拍就对了。过后在小嫲家好象没有什么事做,就是吃了就坐着,跟她们拍照/坐着看她们拍照,可是没有照片。不久过后就到了分青包时间,之后就回去汶倩的家,但是汶倩跟其他马来人一起去拜年。过后回到汶倩家,我们就先在外面等Rachel的妈妈载她去补习,原本是讲要去对面的游乐场玩的,可是不久后就下雨了,我们就要求汶倩的弟弟让我们进去避雨,然后我们就一面拍照一面等嘉欣的哥哥来。

相片-0157

我跟嘉欣,很喜欢这张!!!!hahhahahahaha~~~

6

这张好心跟慧霓拍照她竟然以这种脸面对镜头!!!!没有拉,其实是她跟我讲要拍凶凶的脸只是我已经按下去了就没有办法了……>.<

7

这张我已经忘了嘉敏在做什么了,只是动作很滑稽我就放上来了(在汶倩家外面)

8

这张慧霓讲很像别墅,我就帮她拍下来

efreg

唯一一张跟子颖拍的,另一张被她删除掉了>.<

9

我和嘉欣

5

我们的脚+鞋子(有一只最破烂的脚就是嘉欣的)

rgrg

子颖帮我们拍,结果没有拍到她,气死人!(有一点摇到,不过不要紧啦,蒙蒙比较美)

不久后,嘉欣哥哥来了,我们就坐他的车去McDonald那里吃,嘉欣自己坐在前面很爽,我们5个人在后面挤来挤去,不过还好她没有来坐后面,不然后面就会缺氧。

相片-0162_e1

吃到很饱,挤不下去了,结果还是坚持要拿水去Refill,不装白不装。过后到差不多2点多的时候,就在讨论要坐在Mc等还是要去走走一下,嘉欣就一直讲雨很大,不过过后123就全部人一起冲。嘉敏没有的冲因为她的脚痛,然后竟然没有人愿意等她,应该是人缘不好的关系>.<冲冲冲就冲到了carrefour,走进去的时候身体是冷索索的,因为刚淋雨又走进去冷的地方。然后就进去走走,去Parkson里面,她们就拿衣服去试穿,试了又不买,那个售货员一定气死。

DSC03185

在电扶梯的时候拍的,结果我们不知道要看哪一个镜头(很明显我自己一个人被挤在后面T-T)

之后去OCCO,她们就去买衣服,我、慧霓、咏筠就坐在外面等,在椅子那里拍照,不过不懂照片在哪里。过后子颖和嘉欣就先去补Pn.Teo。我们就继续走走,走了一下子不久,就去一个卖糖果的摊子买糖果,买完之后我和慧霓就先回家了。P/S:原来有其父必有其女,慧霓的爸爸讲话也是有一点接近XX的,哈哈~~过后慧霓的爸爸就在我回家,我觉得好像不顺路,不好意思咧!

回到家,就跟我亲爱的萱萱

PICT2199

还好啦,不会很丑啦,只是油光满面罢了嘛,哈哈~本来之前还有一张拍到整身的,我坐到超级粗鲁,不好意思放上来

14

*萱萱轻蔑的眼神*

15

又多一张斜眼看人,哈哈~

原本讲晚上要去外面吃,但是因为煮饭了所以被逼在家里吃。

PICT2210

点灯笼啦!!!!!!

20

我+萱萱+萱萱的灯笼(不过萱萱是在吃灯笼)

差不多7点多,虽然雨还没有停,但是我们就先开始拜月亮了……

18

巧克力巧巧克力&Pringles!!!!!!(这次的Pringles越来越骗人了,一罐比一罐小罐)

21

萱:嗯,该吃那边好呢?先研究一下那边比较好吃和容易吃,等会儿要吃的时候就简单多了!!

*翻外篇*

22

这张照片看得出是在模仿谁吗???答案就是我们的大头娃娃—–>刘嘉欣(另外一个眼睛大大的不要打我)我觉得不是很像,不过嘴巴那里满像的..

Ama,you know who I am imitating???hahahaha~The answer is LOW JIA XIN!!!!!

23

这个是谁?答案是          “前面有光”的欧慧霓!!!!像吗像吗??眼睛我不知道要怎样弄,有一点在丑化自己的感觉…哈哈

Ama,I am imitating AU HWI NI!!!!

本来还要学嘉敏的,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学,嘉敏的动作很难学的,很奇怪…

玩得很开心!!!!!!!尤其是因为考试刚刚玩就更爽!!!!!今天晚上应该是可以出去玩了,有照片才放上来!!!! Bye,谢谢朋友陪我玩了半天,只是可惜韵仪没有来…

Amaliyana aka XiaoMa :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I like the food and love you too!!!! And your sister so cute!!!!! Thanks Ama’s mother for preparing the absolutely delicious food to us , we appreciate it much!!!! Thanks ya!!! Next Chinese New Year must come my house y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