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uld like to say FAMILY…

dd

FAMIL——->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对你好的不一定是家人,但家人一定对你好……滚滚风尘,时代变迁,到底还有谁能够当你的好朋友?回忆慢慢被勾起,世俗渐渐地败坏,心慢慢的被侵蚀,世界渐渐的被吞没,到底还有谁会留下来?原来每一个人在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已经注定好了没法享受,每个人都得习惯,习惯呆在这个不知所谓的世界。渐渐慢慢地,我相信了小嫲说过的话,也许我们的生活真的不需要朋友,也许生活里面只需要单独一人,也许生活只有家人就足够了……生活真的不需要朋友,朋友只会让你在人生的旅途中跌伤再重新爬起来重整旗鼓,之后呢?又再一次让你跌倒又再一次重新爬起来,之后呢?在你慢慢一次又一次的跌伤后,他们就会开始向前跑,跑到你错过的世界,他们会回头,回头不是看看你,而是咧嘴地笑开心地笑,然后呢?你没有办法怪罪于别人,最后你只好自怨自艾,你只好自己跌倒了又再重新爬起来一次……

我想说,如果我没有上学,或者如果我没有上中学,明天会不会更好?如果我没有朋友的话,我也许就不会狡诈阴险,也许我就不会忌妒心那么强,也许我可以每天依偎在妈妈的腿上,也许我还可以对着你们说对着你们炫耀我的生活是好好的……但是现在,记忆的碎片,还在盘旋着,受了重伤却只得自己对着自己苦笑,被人陷害还得自己怪自己。朋友虽然不是良药,但却是你人生中的调味品?是调味品,但却是过多的调味品,多余的,或者我真的不想再被朋友围绕着了。我看着一张张的面孔,很虚假却又真实,我不知道要怎样每天笑脸对着朋友。朋友只可以是短暂的,因为久了很多事情都会开始变化,但有些例外。

想说就说吧,就让他们去说吧,这是我该说的吗?他想这样做,就让他这样做吧,反正迟早有人会惩罚他的?这不是电视剧,这不是电视剧,没有坏人死光光的,坏人会伪装,伪装成好人的模样,欺骗你。你没有办法阻止,阻止了又怎样,改变他们吗?别傻了,只有你被他们改变没有你改变他们,你不是神仙你不是巫师,算了吧!阻止了只会被抹黑,只会被唱衰,只会留下一个人面对。我不想再说朋友了,朋友也有完结的时候(FRIEND)相信也藏着背着你的谎言(BELIEVE)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朋友不该被相信,相信的不能只是朋友。很多人都说朋友可以有很多个,当家人只有一个,很明显的,朋友可以有很多个就证明了人是善变的,因为家人的关系是扯不开的,所以被逼粘在一起,而朋友却是随着四季的变幻更变,这就是人了……

朋友,只是在你失意时陪在你的身边,可能和你一起哭;家人却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给你安慰关怀,即使他们不在,那种感觉还是存在的。朋友,只是一个诉苦的良伴;家人却是忠实的聆听者。朋友,只是和你一起疯狂;家人却是苦口婆心。朋友,只看过你笑或哭;家人却只要你的一举手一投足他们就知道你怎么了。朋友,只是人间的过客;家人却是一辈子的’终生伴侣’……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