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009

PICT2088

*Ama , got A-shin’s photo har*

日期:19/9/2009             星期六           晴/多风

华文学会2009年度的委员大会之吃到饱全餐,以后尽量争取当委员的机会吧!!!

慧霓抵达我家,之前她打给我的时候我还刚刚冲完凉头发都还没有吹,吓死我。哪里知道她的要到了真的是要到了咯,大约过了很久很久她才到,我已经吹好头发换好衣服了在那里等她她都还没有到。到WestLife外面,一下车正如慧霓所说的头发乱七八糟,就赶快冲进去里面。不过里面跟外面是差不多的,都是很大风,那边超级通风的。过后走进去就好像没有人这样,差一点打去给Mandy问,幸好慧霓看到他们在里面。之后就走进去跟她们一起坐下来,她们在准备礼物,只有三个人在那边罢了,我们到的时候应该已经6.30p.m.了,结果还是没有人。坐坐一下,就来了多几个人,然后我们就换去准备好的一大排桌子那里坐。*Mandy还讲谁要跟她面对面地就坐在她对面〉.〈*然后陆陆续续人来了之后,就开始点菜,Nelly最后一个来,结果被老师’酸’。Mandy后来换过来坐在我对面,然后她就拿东西叫我吃,我已经超级饱了所以就跟她讲不要,她就讲我’屌’,哈哈。Nelly打扮到很好看,Mandy讲她没有时间打扮……

PICT2085

这张是Nelly讲要抓角度的时候拍的,顺便放上来

PICT2086

看不到我的脸在哪里,所以老师就建议像最上面那张这样拍(而且没有拍到老师)

PICT2091

我跟慧霓,不是很好看,不过我是讲慧霓,破坏我的美感*我的嘴巴很丑*

PICT2095PICT2104

Nelly很想跟MissOng拍,一直叫我帮她拍了不要洗掉,给MissOng看

PICT2101PICT2102

我跟Mandy,第二张Mandy好像把我弄到很大只

PICT2105PICT2096

第二张我拍的,技术不好,不好意思

kkkk

还有满多一下,我懒惰upload了,超级慢的…这张是她们送的礼物的照片,比较美的是我的,慧霓没有什么眼光,没有办法>.<吃到很饱,我懒惰写了,其他的有你们自由发挥吧…真的是很懒惰写了

fyhy

最后放一张阿信的照片*Ama,this is my beloved A-shin har,don’t ask me who is A-shin again or I will kill you,haha>.<Don’t envy me l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