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雨天

17/9/2009 (星期三) *雨*   ——–〉我爱雨天♥

排队的时候,就有一只不知道什么在那里,巡查员自己也是很怕,只是假假罢了,帅哥维敏就把它踢开去,然后忘记谁就把他扫进水沟里面,结果就改变了那只的一生……

今天是星期三,既是’koko’日,所以必须穿制服。早上起来的时候,盥洗一番后就直接回去房间换衣服,之后还自信满满的拿出校服来穿。穿好了之后就抬头挺胸走进客厅拿杯Milo来喝,顺便看看报纸关心时事(>.<)竟然也没注意到每个人都穿制服…坐坐一下,喝完Milo后就再弄东弄西,准备带去学校的点心,他们都出去穿鞋穿好了,全部人都在外面等我,然后我就不好意思地冲了出去。冲出去的时候,停在门前突然间想到今天星期三好像要穿制服,然后就看到原来每个人都穿制服,就赶快又冲进去换制服,校服折也不折就被丢进衣橱里面了。过后回到家的时候就问&为什么没有跟我讲要穿制服,讲他没有看到我穿校服,讲她以为我故意不要穿制服的…(这个星期有一点时间错乱)但是这只是间中的小插曲罢了,好戏还在后头!

第一节时要显不显的Science节,要睡觉又睡不了,她要我们做练习,一开始本来兴致勃勃要做的,可是第一题还没看她就按到下一题去了,结果就干脆不要做了。慧霓无聊的,她看不到就叫Ama给他答案,有做好像没有做一样。之后不久过后就突然下雨了,平常也是下差不多这样就没有注意,只是在担心等一下要怎样回班,不过也是希望下大一点不用回班上嘴巴大的节。过后就继续她们做她们的练习题(我是打算回家自己开电脑来做),我们八卦我们的。

讲讲讲了不久,Science节就完了,就要回班上嘴巴大的节…结果怎么知道雨原来下得很大,本来想从前面走回去,结果就绕了一大圈从办公室那里冲回去。走到半路看到水积到很高一下,就觉得很好玩。然后就走到办公室连接礼堂那里的那段路,就看到”色情狂“她们在那边转转转,不知道要走去哪里,很好笑。然后慧霓就讲水积到太高了所以她们过不去,我就在想这里都遮住了吗,哪里可能有这么多水,然后我就想也不想地冲了过去。结果冲到半路刹车,因为水真的是很高,整只鞋被淹没了,然后就站在那里等,可是雨水一直喷进来,所以我就被迫冲过去,整只鞋子湿到完完(最惨的就是鞋子有破洞,所以袜子也湿到完了)之后她们就一个一个冲了过来,然后就很激动地每个人在讲自己湿到完没有剩了。

然后就到礼堂通往食堂的那条路,更好玩!(>.<)汶倩Oren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跑回去了又再跑回来,汶倩超好笑的站在那里指挥我们,就跟我们讲哪里的水比较深等等,然后就要我们一个一个跑过去,真的好像进鬼屋一样咯,每个人跑之前就喊喊喊然后就跑过去,谢谢汶倩Oren,真的是超好玩的。然后走到食堂那里,慧霓的衣服已经变成透视装了,不过不是很明显(我的白衣我都没有讲),嘉敏的真的是透视装了。

回到班上整个人好像疯婆子一样,头发超乱超乱,嘴巴大已经在里面等了…就去厕所整理头发一下就回班上了。嘴巴大讲话没人听得到,因为雨下得很大,嘴巴再大也没有用,她就分纸下来给我们写KaranganBerpandu。就写写写,写到很爽很爽咯。然后就听到她们一直讲你来看你来看,就很懒惰去看,咏筠看了近来就问她看什么,她就讲什么都没有。我们就一面写一面讨论刚刚进鬼屋的情形。写到要完了的时候就听到进来了进来了,就很好奇出去看,进到超近的咯,到Form4种花那里的上面,真的是很高,之后就站在那里看看看等等等,终于等到下课了,作文做完了,就把点心拿出来吃。

可怜的子颖因为去食堂的路被淹着了,所以就得挨饿。幸好我带了蛮多干粮,就分分分,嘉欣拿一片,子颖拿一包,吃到最后我是饿到~我的全部被吃完了(夸张手法罢了,不要误会)就一面吃,一面看,一面玩,嘉欣她们一直推来推去,等一下掉进去就真的会死掉的咯。然后我跟慧霓就站在那里,就讲是在沙滩,海浪一直袭过来,好玩好玩。然后就在那边踏水玩水。外面很多车走过来又退回去怕车坏掉,很好笑,老师的车全部都Park在外面了。然后就有老师广播叫我们不要玩水,应该是在讲我们,然后雨停了一下又继续下。不久过后水就退了,涨很慢退很快。过后上课的时候就很显所以就懒惰写了…

所以最后要讲的就是那只掉进水沟里的虫应该是凶多吉少了,来世再见,阿弥陀佛…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