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温了…

page

失温的饮料可以重新加入温水加温,失温的友情能吗?*虽然认识你没多久*很多事情都变了,原来人真的是善变的。我渐渐地发现,现在再一次地看到你,已经不如往常般很想跟你说三道四了。甚至我觉得我希望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你,因为至少不会因为破碎的纷争而结束,至少温度还是可以维持着。有时候,人会因为环境的变迁,季节的变幻,而变得令你不知所措,就好像一个不速之客突然来到了你的世界,躲也躲不了。那种和你谈天说地的冲动已经慢慢转淡,我逐渐忘了一个每一次有问题我都很想找她的朋友,真的。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也许我真的不能融入你的世界,也许我真的错了,一开始就错了,错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有的时候,我很想跟你说,真的受够你了,难道你真的以为所有的人都愿意听你说的话吗?很多事情失去了就很难在找回来了,你说该怎么办?但是我觉得我已经不在乎了,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想这样子直接告诉你。你知道你变了吗?你知道我怎么样也没有办法融入你的话题了吗?你知道其实不止我觉得你开始变了吗?我真的很想在这里说出来你所做的事情。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地方,一旦我说出来了之后,很多事情就会从此改变。我想把这篇文章写得越长越好,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有耐性读下去。我很想把这篇文章设为密码保护,因为这样我就能放任得把你的缺点全都写出来,但我想让你知道,所以挣扎了很久我并没有设密码保护。你知道吗?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一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没有错,但你知道吗?不要问我我说的是谁,应该有很多人都会知道,总之就不要问就对了。(但是oren你不要讲我再讲你,因为我没有在讲你)

*(另外一个人来得)

你真是够无聊的,本来不打算写的,越想越气,就来多更新一次,最好被你发现这行字。无聊幼稚,猪头AXXXX。无聊无聊无聊,你以为你真的很怎样啊?不要脸!!!!白痴的,写到我都辞穷了。你以为你真的很怎样啊?超多人比你怎样的咯!!不要脸的!!!真的是白痴!!!很多人怎样你咩?你很厉害啊?一群全部人都是一样的,难怪可以做好朋友!!无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