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2009

Take_Me_Away_III____by_talk2hand

小记:今天至少让我发现,那一种凝聚力还是在的,但是我不敢问别人他们到底在乎吗,因为我怕聊了几句我又开始不喜欢他们那种方式了。我还在等着,至少让我发现了,原来我没有嫉妒他,而是我们都需要一个真真能给予领导的人,但他却不在。至少我开心得起来,因为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坏。至少我还没深陷于泥土里,至少我还好……

~大件事了~

↔明天要去Mc.,可是刚JX跟我讲她不能去了,我原本还以为她骗我耶。刚跟她讲她没有去我们就不要去了,她相信咯,超单纯的。但是她没有去真的很无聊,因为会很安静……

↔星期天要去麻坡拜拜,应该会顺便去找他们,希望他们不要再躲了,至少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嘛,就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再躲了。阿嫲还说她要去开导他们,但是应该是没有的,哈哈……

↔听说有很多功课,可是我不知道有什么,我只知道有华语罢了,告诉我一下拜托……^^

大概就这样,只是觉得好像该update了,所以就来报备一下……生日要到了,但是星期四又有补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