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llerCoasterTycoon3

很多人说:人生就像是一道围墙,里面的想出去,外面的却想进来.我说:人生其实是想云霄飞车一样,在做上他之前兴奋无比,坐上他之后后悔无穷。当他走在平坦的轨道上时,人们往往会埋怨他走得太慢;当他往上爬时,速度总是慢得不能再慢,人们只是期盼到达最顶峰的快乐;而到了顶峰之后,他却狠狠地给你甩了下来,没有给你喘息的时间,没有给你快乐的分秒享受,就全速地冲到了最底端。在往下冲的那一刻,只要你记得一刹那的顶端,只要你享受跌下的速度,只要你放得开,只要你相信:因为每一次暴风雨过后,太阳总会出现,无论快或慢,只要你等待着……

那一丝阳光,你还在等着我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云霄飞车的轨道又曲曲折折起来了.无论是学业、朋友,每一天的起起落落,升升跌跌快得让人窒息.我只是埋怨时间太少,一天里难道就不能有48小时吗?我又想投降了.跌跌撞撞地,可能我已经好不容易的接近上升的轨道了.最近又发现了一些弱点,我又开始担心了,我不能停止地忧虑起来.到底在想些什么?这不是狂怒中的怨恨,这是无奈的呐喊.我不曾驻足于时光隧道上,只是蹒跚的弹奏着人生的乐曲.人们时常说着:七分努力,三分运气.我知道没有别人能给予别人力量,我的呐喊到底有谁能听见?这根本没有用处的呐喊,我又想说,我只是想七分运气,三分努力.算了…

↔你应该大气一点,你应该不要这样公主

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欺负我的家人,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说我朋友.你知道我讨厌你的性格,你知道的,你都知道的.拜托,改一改,你知道很多人都已经讨厌你了.你知道你很懒惰,你知道你很小气,你知道你把自己当公主,你在干嘛?我知道很多人说你X,那这样你就能胡作非为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