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lages4

昨天晚上跟Shin Ying姐姐聊了一下,竟然聊到了她的中学时期。她说她中学的时候,有一个朋友被别人在背后“捅了一刀”,结果全班同学都一起孤立她,之后她们知道了后就觉得很后悔,所以她就要我不要重蹈覆辙。其实是因为昨天她突然跑来跟我说“don’t hate me”,结果我自己也吓倒,我还在想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写“I hate you”之类的话,然后我还一头雾水的问她为什么说don’t hate me,有一点白痴。过后聊着聊着她就问我说为什么我看起来好像时常都很烦的样子,我就跟她说其实就是因为bla bla bla咯。然后她就开导我,就跟我讲一些事情,也许有时候我们不应该以貌取人,或者说在刚认识她之后就乱下定论。其实本来想把来龙去脉告诉她的,只是我怕她会觉得无聊,所以就没有说了。之后她还跟我说,有时候我们身边总有很多的小人出没,他们的特点就是爱演戏,喜欢装可怜博同情,总趁人之危,总爱欺负别人(松鼠我没有讲你,虽然你每次欺负我T-T,嘿嘿……),就总之他们的行为是幼稚无比的。Shin Ying姐姐就跟我说如果那个人那么爱演,我们就得比他更会演,明年就可以拿红星大奖了,哈哈~总之就奉劝大家一句,当你遇到爱演又碍眼的人,最好是陪他一起演,看他能怎么办。

之后聊着聊着,竟然聊到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听了真的是…很伤心…唉…

*今天连续被松鼠害了两次,第一次还得罚站耶~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