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朋友的诠释

那里拿过来的,很有趣,有空可以去看看

→半分熟牛排型

特点:

这种朋友,应该也只是见过面却完全没有试过聊天的。既然第一次见面没有沟通,接下来的第二次大概也会是同样的结果,久而久之,这类关系的网就会一直断,直到剩下一条很微弱的线在维系着。在朋友当中,十年后你决不会记得的,可能就是这群朋友了..所以说他们是半分熟(牛排的熟度只有单数)也不为过啊..明显的例子有:去朋友的party时偶然碰面的朋友(穿鞋时跌倒意外撞到的、帮忙分派蛋糕的时候分到的等)、跟好朋友聊天的时候提到的人..

→没事不找你型

特点:

平时见面最友善的沟通不过是一张笑脸,而且是勉强的笑。有时甚至遇见都只会擦肩而过。这类朋友,通常我没事都不会主动去找他们,当然他们也不会自己来找我。双方的关系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只有面临一些非得找他们解决的事,才会勉强跟他们交流。而这种交流的最高境界,大概就只是两句话吧..被分在这组的计有:班上某些异族同胞、不同班而且很少讲话的朋友等..

→没共同话题的无言型

特点:

这种朋友部分是同班同学。他们不时会遇见我,就好比上课和补习时间。这些朋友,多数是绝对不会跟我志趣相投的那一型,我们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永远对不上眼,所以甚少有话题可言。除了公事,其他私事一概不会跟他们交代,因为他们很少给建设性的意见,某些情况例外。不过好在遇上十万火急的状况的时候,他们至少会伸出援手助你一臂之力,就好像班上的一些有熟但没有很熟的朋友..

→一见面就滔滔不绝型

特点:

上面那一句话应该已经涵盖了很深层的意思,解释得很清楚了吧?只要一遇见这类朋友,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可以从学校发生的风波、家里鸡毛蒜皮的小事、国家大事、社会和娱乐新闻,天南地北讲个没完没了,甚至被人家嫌吵也在所不惜。这些朋友算是我很好的朋友,在下课很无聊的时候他们就会突然冒出来跟我谈天解闷,不错呐..这组的朋友,你们可以很光荣的讲你们是我其中一些好朋友哦~

→十全十美型

特点:

此类型的朋友绝对是我最好的朋友。除了综合以上的滔滔不绝和伸出援手外,他们还多了一项真诚。在我遇到问题时,他们会尽量帮我解决,虽然有时他们用的方式不太对。有时心情不好,他们不用说肯定是第一个发现的,有些坐在一旁等我恢复,有些想办法用很滑稽的做法逗我开心,有些则会变心理医生给我进行辅导,还有些曾经为了我做过让我很感动的事。虽然这类朋友偶尔被我捉到一些缺点,可是看在他们–对我这么好–的份上,就给他们冠上这个十全十美的称号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