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

2149696743_ecfce8cbc2_b-266251

他说 每一个人都是你人生的过客,走过,笑着,之后就消失了,

就像一件衣服,沾上了一些污点,之后洗了一遍,就消失了。

我 踯躅在回忆的旅途中,却等到了空荡荡的火车,淫雨连绵,等了千年,却终归于零。

他说 我输了,无论如何,两方面都输了,输在不知该如何抉择。

回忆红尘中的过往,伫立于那污秽的尘土上,

等待黑暗中天使发出的光芒,天空却依然黑暗,太阳却不发出光芒。

我等待,我痴狂,我企盼,又再一次地输了。

我只是想在疯狂变幻的天秤中取得平衡,

他说 失去的就别再追求,但过往的填色盘已沾满了颜色,还有一个小缺口,不能不再追求。

在烂泥中深陷,我两面都不着岸,爬不起,也坠不着,在汪洋中我失去了平衡。

站在黑暗之中,我不知何去何从,

曾经在白纸上涂上各种的颜色,却几乎被这黑暗面给蒙盖了,我不知何去何从

曾经对着那透明的另一面说过,我不会为了什么而深深的陷下 或爬上来,

我不知何去何从

我失去了方向盘,我失去了指南针,天空中没有星星,导航的领队也消失了

在变换中,我无法驻足,只是等待着谁把我替代

又一次的坠落,却是因为我找不到那一双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