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

liludorilittlegame1024x768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做什么事情都好像做错了一样,是我真的错了吗?总是觉得什么事都做错了,到底怎么了?

↔竞争

我讨厌竞争,我真的很讨厌。这到底是什么地方?你还相信童年的存在吗?输得掉的是过去,输不掉的是信念。我真得倦了,你们的信念还在吗?我们不是机器,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们没有机器的头脑,可以记得所有得一切;我们没有机器的双手,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事情;我们没有机器的思想,没办法把所有事情做得十全十美。而大人们,却又总是说我们什么都不会。硬是逼着我们读书,不读书就去倒垃圾。这是真的吗?也许这要等到我们长大了才能知道吧。大人们都说,你现在不读,我们小时候要读书都没得读,他们总说想回到以前一样。是不是住在乡村的小孩都比城市的小孩幸福?他们大多都不需要为了成绩而拼搏,他们可以和各族同胞相处融洽,他们可以尽情的玩乐,他们比我们好多了。曾经有位长辈告诉我,工作比读书来的幸福多了,工作可以说话,上课却不能,工作不需要考试,学校却需要,工作有钱拿,读书却得还很多很多的钱。虽然父母都没有给与我很大的压力,也可以说他们只是想我尽力就好,但我不想令父母失望,所以无形的压力还是沉重的盖着我。朋友,你们累了吗?

↔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为了朋友而操心,我只是觉得现在朋友令得我很乱。我不知道究竟该如何,我只想逃离这个地方。不是什么事情都是你想象中的成功,不是你想得到的就会归你,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你在想些什么,因为那沉重的负担足以令人窒息。有时候,即使你全无准备,成果也会比预想中的好;有时候,你做足了准备,却什么都得不到。曾经有人说过,家人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都被誉为家人,是吗?朋友,你们还好吗?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为了一些表面上的事情而斗嘴。有时候表面上看到的事情并不一定是全部,有时候你必去深一层的去了解其中的奥秘。我真的很累了,我把每一个朋友都当好朋友一样,但是好朋友之中却又有着以下互相仇视的人,那我该怎么做?难道要我当双面人吗?朋友,我真得倦了,就好好的相处吧!我只是想大家把过去都放下,我们期待的是未来,而不是现在。我的好朋友们,我真得真的希望大家能重新的和好。朋友,并不是一种累赘,好吗?不管我们是不是来自同一个学校,至少我们都在乎对方,朋友们,好好的相处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我只是等着那一天的出现。朋友,你们累了吗?

↔灾

为什么天空中的烟雾越来越多,为什么空气中的细菌越来越多,为什么血腥画面越来越多?为什么世界突然变了,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没下过一场雨?现在望向天空,不是自由自在的鸟儿翱翔,而是弥漫的烟雾折腾着我们的眼睛。你知道吗?世界每一天都在变换,快得我们不知不觉。大家都带着那一层口罩,间接地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大家收起了笑脸,严肃的神情影响了全世界,他们还好吗?昨天看了新闻,台湾发生了台风,大多屋子都被摧毁了,人们迷惘地等待着。镜头上的人儿也失去了昔日的笑颜,大家都忍不住哭了,担忧着迷茫的将来,担心着困在废墟下的人儿,他们还好吗?为什么总有着天灾困扰着人们,天灾到底是为什么?每一天翻开报纸,总是布满了车祸现场的照片,交通也出了问题,出门也不行,呆在家里也不安全,该怎么办?朋友,你们累了吗?

你是不是还被失魂落魄的困在那世界的迷宫里,你还好吗?世界是一堵墙,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却想出来。

朋友,你们累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