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kalbarri_kids

看了他的部落格(别说我又偷看了,我讲出来了),原来每一个人都是等到走在失去的边缘时,才真正的懂得珍惜。你知道吗?等到你失去之后,你想挽回,却没有勇气的那种感觉,是很难受的。而当你失去后又能挽回,高兴的只是表面,你会后悔,后悔之前丢失的时光。我真的把每一个认识的人都当好朋友看待,我真的很怕失去的感觉。我不知道,但我总是觉得走在失去边缘的人总是我,我总是把每一个人所说的不好的人都当成是我,那种接近失去的感觉很痛苦。朋友,你们知道吗?我很珍惜每一个人,我很怕被冷落的感觉,我只想每一个人都把我当朋友,我只想在我失落时,至少有一个人能在我身旁安慰我。那时,我真的哭了,我不知道是害怕失去所以才哭,还是因为真得受不了了。为什么每一次做错事的都是我,每一次都得让我一个人走,看看我好吗?给我一点关心好吗?至少留给我一段永远的回忆……

你们知道吗?我羡慕他,他有一群为他撑腰的朋友,我渴望那种永永远远的朋友,把你当兄弟、姐妹般看待。在他失落时,总会有一帮朋友愿意帮他,安慰他。不是女生比较多愁善感吗?不是女生比较懂得关心别人吗?为什么帮他做了这么多事的是男生?朋友,你们愿意吗?还是要等到了只剩下几个月相处的时间的时候,朋友才会真正的出现?我总是对你们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没有人会在你有难的时候总是站在你身旁。其实,我就是在等待你们的回应,我希望你们回答,会,我会的!你们只站在我身旁,附和我……我想每一个人都看得到我,每一个人在说话的时候都不会忘了我。但相反的,说话的时候你们总是自己说自己的,自己做自己的,剩下的人就得在旁傻笑。我没有指定任何一个人,因为可能我也被包括在这种人里面。

原来,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每一天都呆在你身旁,但至少她给你的感觉,是好朋友所能散发的。但为什么她总是被别人讨厌?讨厌她的人你们不会觉得你们自己跟令人讨厌吗?我知道你们不会看,所以我说,每一天那种恶心的装可爱的声音是多么令人讨厌,你们的性格是多么令人讨厌,你们的骄傲是多么令人讨厌,无话可说……不是只有你们有权讨厌别人,你们不知道,有多少人讨厌着你们。

朋友,你们知道吗?我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点注意,我只等待你们给我个笑脸,至少看到我的时候,不要什么都不给我。你们知道吗?朋友,你们的世界多我一人,不多吧?不要什么都不对我说,那种感觉很难受。朋友,我只需要小小的注意,可以吗?求你们了,别再把这些当笑话,我只想真真正正的拥有罢了。

我把每一个认识的人都当成最好最好的朋友看待,希望你们也是……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