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

wind-turbines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你们 现在在哪里?过的好吗?以前好好的,为什么现在要这样不理对方呢?我们 曾经一起做的事情好多好多,现在不说话了,以前都一起去旅行,现在呢?以前都一起去玩乐,玩累了,就在你们家住一天,你们还记得吗?又来多一次的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你们还在吗?你们只看到正面,反面那躲在角落暗自哭泣的人,你们看到吗?昨天又再一次看见两个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吃饭,我以为我不会在意的,但原来那深谷里的回忆慢慢地又被勾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跟你们在一起,就算做了多少的错事,被骂了多少次,脸上的笑却可以深深切切地刻在心里。你们换了手机号码吗?为什么不回我们的信息?那一次,我还很任性地告诉妈妈就当我们是平行线上的陌路人就行了,原来始终很难放得下。你们放得下吗?也许你们现在很开心地玩着,也许你们现在倜傥的笑着,也许你们根本就把以前的回忆抹得一干二净。你们知不知道,在另一个地方,有人在这样的刻画着我们的回忆。如果你们在看着,我只想说,虽然那是你们的事,你们可以不说,但如果你们要说,又或者你们的回忆也这样地被勾起,记得,我们不会忘记的,我们的回忆虽然有了些许的灰尘,但我们还能再创造一些全新的,干净的回忆。

原来,当我偶然的想起了那些回忆,我还是能够会心一笑的,你们会吗?我只想找回那当初最渺小的感动,我只想想当初一样玩着。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曾经到过的地方,现在物是人非了。那一次,你的生日,我们不都到了吗?虽然你根本不理会我们,我们也说了几句,但大家不都忘了吗?你们记得吗?那一次,我们买了一粒蓝色的球,我们帮它起名为“小圆圆”,虽然原因我已经忘了,但我们是为了一起去旅行,玩水,而买了那一粒球的,你们记得吗?现在,那一颗球,也许已经被树林里的猴子给吃掉了,但也许它带给我们的回忆,却是那么的美。还记得吗?我们曾经在酒店里,把香蕉皮丢下楼。还记得吗?我们曾经约好晚上的时候,扮鬼来吓对方,到了晚上时,却呼呼地大睡。还记得吗?每一次我们的房间就只隔着一道门。还记得吗?我们一起旅行了多少次。还记得吗?我不敢玩的游戏,都是你们劝服我去玩的。还记得吗?那一次我们疯狂的玩着,你却不小心踩着了蜜蜂。还记得吗?你们每一次想住在我们的家时,总是有些突发事件。还记得吗?我们的回忆不只是这么少,而是一大箩的。还记得吗?

原来,回忆是那么地多,你们都忘了吗?拜托,记起它好不好,让我们再像以前那样,笑着,好吗?不要忘了,好吗?求你们了,记住

↔突然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