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Inbox

第一张是我的名字,接下来就是Success is the sum of small efforts , repeated day in and day out . A lot of thanks for your cordiality , trust and whole-hearted support.

今天,Cik. Linda 走了,这是她送每一个人的礼物,自己做的,很有心。记得那一次知道她教我们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O o Olll。但之后分成一半的时候就没有给她教,那时候还很庆幸之后就听到很多人说她什么都不会还乱乱帮我们做东西,搞到很多人的东西都被她弄坏掉,就让我觉得离她远点好些,不然东西给她搞坏掉就糟糕。每一次上她节的时候就觉得很闷,加上那些无聊的功课,而且她的功课要马上交的,就满庆幸是纳豆教。之后对她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印象,就看到她就点头,或者跑掉,而且班上每一个华人都不很喜欢她。所以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两个月,在七月初的时候,就要做木工。又听到朋友说,她又搞砸了一些人的木板,所以还是逃远点好,不要太接近她。有时候,我看到她的时候还会跟朋友说她的肚子很大,因为对她没好印象,所以讲多点也没什么。有一次,我们在切木板的时候,她就站在我们面前,我们就看着她笑,她就问我们什么事,我们就说她很美,就这样我开始觉得她人满好的。在钉木板的时候,她时不时就会跑过来问我做得到吗。久而久之,在钉木板的时候,有什么问题我就会很自然地去找她,她也会很乐意地帮助我。有时叫老师时,别的老师应我,我就会坚持找她,不知道,就觉得她人很好。上一次,她说今天会有考官(她的,因为她是实习老师)来,就说了一些东西要我们背,我也没什么理会,还取笑她很假。今天,她要我们留在班上,之后又要我们到kH室找她,就一直讲她。就像平时一样的过了两节,最后的时候,她就分了这个书签给我们,才恍然大悟她今天就要走了。之后就是一阵哀怨声,如果她走了,我们又是纳豆教了,真得很闷。原来,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许可以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又或者当你真正懂得那个人的好的时候,是在她离开你的时候。之前我还会取笑别人为了一个老师没有教我们了而哭,原来那种感觉,真的就在这个时候涌上了心头。原来她帮了我很多,原来三个月就这样过了,原来她已经教了我们三个月,原来三个月之后她就要走了。她一声也不说,至少也得让我们准备礼物嘛,这样走了不是很寂寞吗?在她的节完之前,她跟每一个人握手,我们也给了她一个拥抱,第一次,我对一个异族老师是这么的不舍。原来每一个人都是等到了失去时,才真正的懂得珍惜。这零零碎碎的记忆,拼在了一起,它们是完美的。记忆的碎片里,我哭过,笑过,也许当风吹过的时候,我就会曾经忘了哭过、笑过,但希望我不会忘了曾经,有一个老师,让我的泪珠在眼里打滚着。曾经她让我记住了眼泪的苦涩,曾经他让我知道了拥有时记得要珍惜。

可惜明天的欢送会我不能去,但至少我可以在这里告诉她,最好的老师,很快就是你了,加油!

I would hold you in my arms , I would take the pain away

thank you for all you’ve done forgive all your mistakes

Some days I feel broke inside but I won’t admit

Sometimes I just wanna hide ’cause it’s you I miss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when it comes to this

Christina Aguilera ——>Hu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