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

1453161768

生活的船不能没有理想的帆,而生活中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而活在生活中

有时候,我也很想,你不知道,其实,我最想依赖的就是你

但是 你总是给我一些讽刺性的话

我 不要谁好心帮我 每一个人都好像在隔岸观火 看着我犯错

就算这是一条绳索 我也没勇气伸出双手 拯救自己

我很想努力 我很想飞得更高 但是 却总是有着更多的小鸟在我的头上

自私贪婪 骄傲自大

我知道 不完美之后必是完美 完美之时却骄傲自满

完美之后却必是残缺 残缺之时就满怀蹱景

我 可以走得很远很远 走过山林 越过田野 穿过深山 渡过河流

但是 我永远都走不出你的疼与爱

我 不想再做出同样的错误 我 只想领悟

帮帮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