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

oxford_except_for_loading

我只想说,我不是对最近所发生的事发表着一篇文章(我说的是个成年人)

如果你想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毕竟那一个人我也不是很熟,那应该算是很远很远的亲属关系

但我觉得真的不值得,为了一个坏人而停止自己的本性,我只想为他打抱不平罢了

*我说的事真的不关学校的任何一个人*

如果爱惹是生非的人,千万千万三思才决定要不要继续阅读

如果,可以为所欲为;如果,可以无法无天;如果,可以肆无忌惮

如果,得到的好处比别人多的很多;如果,可以得到大家所想要的

如果,可以毫不畏惧的陷害任何一个你讨厌的人;如果,你的命会比任何一个人长

你愿意吗?

十个人当中,十个人说是,想

放肆的追逐自己渴望的,无畏的寻求着自己理想的

甜言蜜语骗尽天下所有的人,满足自己的欲望

但是,如果,他是坏人,那一个什么都能做的是坏人,你愿意吗?

犹豫了,如果他不是坏人,十个人说是;如果他是坏人,十个人什么都不说

是没有人愿意当坏人的人格,抑或不想当坏人两个字

十个人当中,十个人说不想当坏人两个字,但想当坏人的人格

其实,当坏人有什么不好?

坏人只是一个称号,行为却带来了很多的好处

残酷的社会,让你不想当坏人都不行,至少你不会输得很彻底,至少你不会输掉名号

戴着面具的人,没一个真正的告诉你,他想要的目的

至少他们在暗,你也一样在暗

至少他们能耍阴招害别人,你也可以耍狠招害他们

就好像泡沫剧一样,好人没有一个能活过多久,坏人却能演上很多集

如果世界变了,我愿意当坏人

我愿意当那个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坏人

至少,我的人生,会很快乐,很满足

至少,我可以毫无遗憾地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