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SchoolHouse

我的初中生活,

朋友,曾经是我的包袱;朋友,曾经让我震惊;朋友,曾经的争吵给与多么大的伤害

朋友,曾经是我人生旅途上,很沉重的背包,压得我喘不过气

朋友,曾经带给我很大的压力,给与我世上最骇人惊恐

朋友之间的秘密,曾经让我想放弃每一段沉重的友情

朋友之间隔着的那一道坚硬的墙,曾经让世界变得充满负担

朋友之间总是带着一张超厚的面具,隐藏自己影子里那一张陌生的脸

后来,朋友变了

朋友似乎带着一个战士的武装,把自己的泪与累都隐藏起来

最后,却忘了,他们也把自己的笑都不小心隐藏着了

朋友,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最隐蔽之处的表情

只是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在失败时,最失意的脸孔

就算是朋友,也会有秘密,也不可以什么都说出来

这,可能是最后的结论

Collages3

今天,这一群大家都不知道他们曾经经历过的一切的疯子,度过了很开心的一天

那一刻,前所未有的高兴涌上了我的心

我,看着她们的笑脸,我的心突然的缓和了下来

压抑了很久,在这一刻,我终于知道真正的笑脸,真正的笑声,长什么样子了

在我们跑出来的时候,一张张的笑脸,淹没了心里的紧张

我知道,压抑了一段时间的压力,即将得到释放

朋友的世界里,是无忧无虑……

我们可以疯狂得做出疯子似的动作,就只为了拍照

我们可以幼稚得钻进小孩子玩的滑板,就为了玩乐

她们,可以趁我赤着脚在“踏石头”时,从后面突袭我,拉着我不停地跑

因为,他们穿着鞋……这就是疯狂

朋友的世界里,虽然疯狂只是一刹那,但是烙印是极深的

摘不到的星星,永远就是最闪亮的;得不到的衣服,总是最漂亮的

错过的电影,永远是最吸睛的;偶尔几次的疯狂,总是最最最珍惜的

朋友间的无忧无虑,就是让人珍惜,难以忘怀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就已经来不及了

世界上,最珍贵的眼泪,不只是为了父母,也是为了朋友

朋友,就只是排在家人背后,但偶尔,他们想插一插队也行

朋友,也可以给你父母般的关怀;朋友,也有肩膀可以让你靠

朋友,也有双耳可以聆听你的心事;朋友,也有一双手可以把你从充满荆棘的山路给拉回来

朋友,不只是朋友,也是一生中不可或缺的

她们可以只是过客,也可以是最重要的大人物

但是,朋友,我有好多秘密,我想找个人跟我分享,你们,愿意借出你们的耳朵吗?

记得,顺便也把嘴巴给粘着,别告诉别人

还有一个秘密,这个能告诉大家

只要你们曾经走过我身边,在我失落时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

朋友,我们永远的都是好朋友……

嘉欣,慧霓,韵仪,嘉敏,Rachel,文绮,子颖

oren,维敏

也许我们将会是 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