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1

是不是该选择当一个不存在的影子,等着被月亮腐蚀

昨天我曾经憎恨他,今天却又嬉皮笑脸的对着他

原来无聊的人,总是这样

总是把自己吊起来卖,把自己当得很清高

其实老实说,我并不很看好你

别把自己当成什么,把自己当成总统般

世界没了你还是能转动的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有看,那也没关系,你更不会知道我说的是你

 

算了吧,再怎么希望得到别人的注意,都无济于事

现在该想的,应该是自己该怎么去欣赏别人

你要知道,那一种方式,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接受

不是每一个人都得贬低自己,配合你那种无聊的游戏的

当然,也许有人会愿意,但大部分不会

那一些例子,你明白了吗?

 

你,放肆得不知天高地厚,不晓得察言观色

你,只会想着自己,想着自己所想要得到的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想得到的就是他的,你却不罢休

不择手段,以前一切都不会是这样的

纯真,现在只是一个幼稚的词语

 

把以前的你带回来好吗?别让他停留在过去,一个孤单的背影

但如果纯真已带着邪恶到来,时间就永远不会停止了

我只想到过去,回归一切的纯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