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一份送给爸爸的礼物

untitled.bmp

偶然的看见了方向盘上那一双充满“皱纹”的双手,发现了,你,真的老了

那一个强壮的背影,那一双虽苍老但却依然温暖的双手

岁月的摧残,人生是一场血泪的战斗,别轻易低头

爸爸,时间虽然带走了你的青春,但却吹不走我们曾经拥有的一切

我们都是跟着你的影子,随着你的脚步,一步一步地跨向未来

指引方向的灯塔,要永远为我们留着

 

爸爸那强烈的爱,从不会显露出来,因为他是爸爸

爸爸那伤心了泪,从不留下脸庞,因为他是爸爸

爸爸那光荣的笑脸,从不曾在脸上划过,因为他是爸爸

爸爸对我们的关心,从不清楚的表明,因为他是爸爸

 

记得小时候,每一次到游乐场时,每一个人都不发挥礼让精神

大家你抢你的我抢我的,其实我们很想玩,但又不想跟这么多人争

爸爸口头上就会唠叨几句,但最后,爸爸还是会帮我们“抢”着,让我们玩

而且是跟一群小孩子“抢”,他总是为我们着想

他,就是我爸爸,没表现出来的·爱·

 

小时候,每一年,只要是我们生日,爸爸都会大费周章,为我们庆祝一番

他只是想让大家都开心,而每一次拍照时,他总是说我帮你们拍就行了,

找爸爸的照片真难

现在,爸爸是不是不再爱我们了,所以都不庆祝了?

不是的,爸爸还是很爱很爱我们,只是那隐藏起来的爱,还没被发觉

爱你,可以是给你一切,也可以不给你一切

选择性的爱,得到的更多

 

小时候,每一次做错事,妈妈就会把我们的错误记起来

之后又爸爸给予“制裁”,小错轻罚,大错重罚

也许小时候会有种错误的想法,爸爸对我真差

每一天都打我,根本就不疼我

但是,打你就是不好的吗?让你改过就不好吗?

 

爸爸曾经的风光,也许我不曾见过,但我知道,只要他是我爸爸,我知道

爸爸到底有多爱你,而你有多爱他?

 

为什么每一次被遗忘的总是爸爸,母亲节就大肆庆祝,父亲节就冷冷清清

即使有庆祝,最后买单时,还是指向爸爸的口袋

世上只有妈妈好?只有妈妈好,那爸爸呢?

爸爸难道就不好吗?爸爸只是不懂得怎样表达爱

这就不好吗?

 

如果明天,我就这样老了,

我会抱着爸爸,在他的耳边,大声地说:“

爸爸,来世我们一样是父女,最爱对方的父女

爸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我会用我的一生来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