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complicated

COmpLicAteD

我只是想等待着黑暗中山与山之间的曙光

晨曦中展翅高飞的小鸟,在巢中学习的小鸟

冷不防的跌了一跤,失败了

那一双粗皱的双手,什么时候才能拨开那一朵朵的乌云

让那一丝丝阳光穿透那颗壮硕的野草

永远都不会消失,把所有的一切交给我,亲手

 

我只是想看着你们的一字一句,我只想用它们来给我安慰

我不是利用,我只想善用

在写多一些关于这些的,再给我世界上最大的安慰

我已经不了解现在的状况了

我到底站在那一层楼,我上到最顶楼了吗?或者我什么都还没做到

突然得到了一些,却又突然失去了一些

 

每个人的目标都是快乐,而每个人得到了目标之后也得到快乐

在寻找目标的旅途中,也可能会快乐

在得到目标的困苦中,也可能会快乐

快乐可以很简单,简单也可以很快乐

快乐是可以练习的,快乐是可以选择的

这就是快乐,人们所谓的快乐,没有解释

 

每一次都带来不快乐,为什么你总是喜欢这样

不,这应该不是你能够决定的

之也许都是让我一个人决定

如果我的决定对了,那我根本就什么都没怎样

决定了一件事,如果那件事对了,那一定还有另一件事

什么都没有

 

复杂的,让人无法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