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

pianoman_ukp062

我想我已经遇到了我曾经拥有过的好老师了

好老师的定义,其实并不是善解人意,不轻易发脾气

好老师,可能我曾经遇见过,但是我不知道

因为之前从不知道什么是好老师

现在遇到了,很多很多的,跟卢老师一样的老师

 

尤其仔仔,还有眨眼睛老师,还有就是你们会认为不可思议的ZAMIL

仔仔很好,好在她的教学方式,一种有计划的教学,很满意

她不会否定你,只会指出你的错误,或者给你信心

虽然有时候会很懒得上她的课,但至少现在是有兴趣了

 

眨眼睛老师就也是她的教学方式,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她会让我们明白了才开始教,就她会先给我们读,或者准备

其实她人也蛮好的,好过去年的老师,还有新闻喜欢的那个老师

 

ZAMIL就是他会给很多例子,而且他不会“缺课”

他很喜欢教课,所以我也很喜欢上课 =p

有时候还会带地图来解释,就觉得他讲的东西都很有用的

 

那天突然想到卢老师,卢老师教的东西是很好很好很好超好的

可惜他给的note全部都不懂跑去哪里了

他给的note还有他教的那一些生字都是很深的,有些连马来人都不懂

现在要回去都不可以再找他了,为什么他要转校?

 

这些好老师就是培养我对读书产生微微的兴趣的功臣

就因为我有好老师,所以我要进步

真的很高兴在这个时候遇到了我的人生中的好老师,

原来很讨厌的星期四,突然吸引到我了

教师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