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

Just NEWTON

别以为装着不在乎就没事,不要自欺欺人

每天都做着相同的事,我没有不相信,我不甘心

不要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因为就在有一天,我就会一无所有

大家都让那指头放肆地指向我,让笑容武力的取笑我

放下武装?是吗?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人可以吗?

让我自己选择,我只想做自己的选择

不需要通过你,不需要你的批准

很无聊的世界上,突然下出现了又一个更无聊的人,是否改变一下会更好

为什么要欺骗自己?

就好比一个人,他每一天都在偷着钱,但他当什么事也没有

这样很累,欺骗自己

 

我不想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否定,好累

差那么一点点,不要在侮辱我了

你不如休息一下,让我再来多一次,甚至上千次

我只是想要证明,原来我没有失去过

 

今天是5月2日,生日快乐

接下来,

再见~

 

在幾個奇異的夜晚
我們用夢斟滿對話視窗的杯子
擊掌對飲

從前的一個獵人
在山中見到受傷垂危的惡虎
竟覺顧影自憐,開始照料惡虎
這虎竟也柔順如孩,舔拭撒嬌

卻在康復的那天
吃了獵人

多少到達不了彼岸的夢啊
多少被沖熄的真實啊

曾經的心疼關懷、照顧安慰
在商人的屏扇下,成為滅盡的燭火

而我漂浮脫離的靈魂,坐在觀眾席上
看著被設計昏睡的自己
和身後那個竊笑著,盤算勝利的小丑

以及,被小丑踩著無人知曉的,小丑號哭的靈魂

透明的我走過去拖著小丑的靈魂
抱緊她
一起遠離                                                                           青峰主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