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价值

CB035139

这不是你的专利,你不需要以这种方式一次又一次的

很多人曾经都说过的,只是我忘了

再说下去,也于事无补,因为你只想着自己所需要的,你只想利用别人,完成最终的目的

——————————————————————————————————-

原来世界上也有一个这样的定律

每一个人都得凸显自己,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

所以今天的目的,是不是证明自己存在

我不想每一个人都想着自己,到了最后,世界变得什么都没有

 

重复了很多次,却没有一个人记得

我不想再继续当那种人,不然换一个好吗?

那种被什么卡着的感觉,没有人了解

当然没有人愿意为我解决

这个星期好像挖了一口空白的井一样,好像做了,却什么也没得到

空白

 

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少,但就是很少

少得像什么都没办法证明,

我不想继续,但是最近好多事情在等着我解决

也许是自己太爱把事情夸大,这就是人的本能

 

她说又再梦见他们了,感觉好近,却又很远

只想对你们说

别再玩这种游戏了,一点也不好玩,只会让更多人不开心

曾经这样好好的,为什么事情就这样发生,之后却什么也没有

从前的事依稀浮现,你们却冷血残酷的当着是我们自己的事

甚至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我们的痛苦上

 

还有,

她又做了很多事,她总爱教唆别人

总是期待着看见别人撕破脸的那一天

你最终的目的就这样吗?好无聊

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你,因为没有一个人能像你这样

 

我想抛开,却被他死死的跟着

存在的价值,就只是这样吗?

把自己当成什么都不是,傻瓜般服从他人

贬低自己,这就是你们想要的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看月圆月缺,年复一年的经过

看谁把我变成现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怕患得患失,错了又错的疼痛

终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活着只会呼吸,吃饭喝水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