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e7ac91e4b880e7ac91efbc8ce7949fe6b4bbe69bb4e7be8ee5a5bd1

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跟你们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只想看着你们笑,看着你们默默地做着你们的事

看着你们,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不要不开心

那种不好的朋友,不要理她们,她们不算什么

没关系,我跟妳一起讨厌他

那种无聊自私的朋友,不要理他们,

我也一样,跟着你讨厌他们

那种对我们很好很好的人,我和你、妳、你们、妳们一起

就要永远跟着你们

 

昨天真得好开心,看着你们开心的模样

看着你……不要脸的赞美着自己

现在我能说出快乐的理由了

快乐就是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快乐就是没有理由,就是这样

 

跟着你们自由,跟着你们放肆

终于都找到我真正想要的,找到了我的迷惘

总有着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一种磁性,在吸着我

让我失去重心的跟着你们,飘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