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so_leave_the_memories_alone_by_cloud_room

突然觉得世界很渺小,广大的好奇心,揭发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让我一个人呆在这里,什么都不需要留下

偶然的发现,却告诉了我“人不可貌相”的道理,相信我

我一直都坚持自己的意念,我很坚持相信自己的看法

原来过于自信,只会陷自己于谷地

 

我一直相信自己看到的,

却都没有想到外表从来不代表着内心,

这样说会不会错,我看不过眼

不想置你于死地,你的作为却让我无法忍受

假人,戴着面具的假面人

揭穿你是我的职责,但我不想,或者说我不敢

 

请留我一个人,让我一个人想想

给我一个回归原始的世界,给我一个没有阴险狡诈的世界

我只想享受着那种感觉,单纯的那种

可以愤怒的呐喊,可以站在世界的最顶端

可以不理别人的感受,可以自己拥有一个自己的

你可以觉得我很无聊,我可以随意的怒骂你

因为我就是没有办法跟随着别人,我为什么要跟着你的脚步

这只是我想要的,我喜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