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买嘎

img_4955

这是你咎由自取,你逼我在这里公开你做的事

你已经可以进入那一些“妇女协会”之类的了

不需要面试,我帮你告诉她们,包准录取

严格说一句,你真的只是一个邻居,没有什么

那你为什么不多花点时间想想自己?

你对别人说着他人的是非时,为何不想想自己?(当然我想过了,我没错)

 

你拥有太多的空闲时间吗?为什么要挑拨离间?

我写的字字句句让我感到很噢买嘎,心情超吉普赛

制造纷争,是你的责任吗?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说你,但是你也不对,对吧?

本来是一片宁静,却让你挑拨得世界都变了,当然我不公开所发生的事

看见别人吵架,你感到很满足吗?

你在想些什么?我不明白,我有试过换个角度想,但我还是不明白

明知自己会被批评,却要坚持挑拨,永不罢休

真的不明白,不然你告诉我吧……大家都想知道

你能够做出改变吗?我以为你很好,你却做出了这样的事,让我无法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