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是一种幸福,所以不埋怨

20081023001917842027_o1

从来都没有想过,读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它是一种束缚,终生托着你

因为我不曾经历过,所以不能再忍受着

先天与后天,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哪一样

当然多数人都会选择先天,因为他们都认为有了天赋就无需再努力

如果你选择了后天,我欣赏你,先天的不足让你更加发奋

然而天赋,只会让你自我,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假的

从而使你更信赖自己,那也是你的绊脚石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但我知道,她们好聪明,真的很让人害怕,她们有的应该是先天充足+后天努力

原来开着一辆老爷车,要追上一部跑车是很难的事

我相信命运,也相信机会,相信自己,所以不能输

我不是骄傲自满,是因为我怕输的感觉,那种被别人捅了一刀又一刀的感觉

我坚持己见,我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我活在我的世界里,所以只有我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呆着,却被好多好多的外星人侵入

这次好失望,一些曾经学过的事全都忘了,好怕被他发现

我不知道在干些什么,把自己挂起来打一打吧!大家都来

 

好的,看了它之后我不能埋怨

LIFE IS A GIFT

Today 

before you say an unkind word – Think of someone who can’t speak.

今天,當你要講一句不善之言--請想想那些無法講話的人

before you complain about life  Think of someone who died too early on this earth

今天,當你要埋怨生活時--請想想那些太早離開人世間的人

Before  you argue about your dirty house someone didn’t clean or  sweep

Think of the people who are living in the streets.

當你要爭論沒有人清理屋子時--請想想那些住在街邊的人

And when  you are tired and complain about your job

Think of the unemployed, the disabled, and those who wish they had your  job.

當你很疲備而埋怨工作時--請想想那些無工作,殘疾的,及那些多麼希望擁有你這份工作的人

But 
before you think of pointing the finger or condemning another

Remember that not one of us is without sin.

當你想要指著人或互相譴責時--請記得沒有一個人是無罪

And when depressing thoughts seem to get you down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and think: you’re alive and still around.

♥當壓抑的念頭讓你無法振作時--請你笑一笑想想:你還活著存在世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