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你了

openchanno

你到底把自己当什么?

开心时就像疯子一样,跟大家”融为一体”

不开心时就像冰一样,碰着你就把我们冻死

我就是不愿接受你的批评,那你想要怎样?

我们到底如何?至少现在还维系着,好好珍惜吧~

不要等到有一天,我真得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你的内心在想些什么,因为里面的那个人已经变了

人都会变得,我以为你不会,因为我曾经彻底了解你

我以为我读清楚你了,但原来不是,我自己误会了

我还曾以为变的人不是你,是我

原来错了,世界变了,地球错了,他误会了

他以为是人类把它改变,却不知道是自己变了

 

你知道吗?我曾经把你当成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多过任何人

现在却是0,一点都没有

我以为朋友是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聊

没有秘密,没有遗憾

原来我又错了,最后错的都是我

是我咎由自取,是我以为

 

我不后悔,我不极力挽回,我等着你变

等着季节变换,我没有耐心,我不会持续等待

我不会少了你不行,我知道重复了很多次,但这是真的

我不想在这样等待,等着一个没有结局的电影

这是一齣悲剧,所以我不等结局,我不后悔

我离开电影院,纵使我失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