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个个都信心满满,当初说好了,到底谁忘了谁

前方一点阳光都没有,昨天又按耐不住了

我不喜欢这种安慰的方式,这是什么比赛?时间就有权规定一切吗?

成果验收是迟早的事,我没得选择,没有退后的余地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诅咒,前一年的这一次,我也被放逐边界

 

我没有那种能力,放弃你们的思想,不要在这样认为了

现在该想的还是换个人选吧,让别人参加,我弃权

我没法霸着,所以我放开

我不敢再说,不敢再面对下一次,

他对我来说只是幸不幸运罢了,

幸运你就拥有,一旦那一股风潮游走,你就失去了一切

这是一种规律,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站在世界的顶峰,今天在最上风,明天地球就会转

我也努力地等待着那一天,耐心地等着

这一次好像全都不见了,消失了

 

[ 反而 ]

是一种怕人的字眼,

想要执着,反而就蹉跎

越是伺机等候,反而越是错过

找到了成就,反而堕落

越是温暖,反而越是一种折磨

这种旋律,在脑边回荡,一种无私的,却得不到什么

我不期待,希望永远都不知道答案

当然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真的弃权

 

比赛为什么一定要有名次,自己知道自己的范围就好了,不是吗?

名次让人寂寞,名次让人疯狂,名次,可以是好的,可以是不好的

竞争,得到了什么?进步?压力?

进步必然是好的,要进步就会有压力,

压力却会让人退步,反复思考,到底该不该向前,或者坐下歇歇

我没得选择,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