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挣扎

 

时间停止一分钟、心跳停止一分钟、掌声停止一分钟

停止一切

因为我不能再这样,我也不能在这样的世界

一分钟都不能

 

如果时间是一个比赛,为什么我被逼着参加?

我不跑,不跳,不跟随着他们,不说不笑

我等,等着世界拯救我,他却背叛了我

纵容着这个无理取闹的比赛继续进行

 

我不想参加,看着大家一一向前,自己却无奈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老去

愣着,带着满腹的希望

世界给了我们要一切,却把不要的一切也给了我们

这是一场斗争,他伤害了很多人,已经犯了很大很大的错

 

你说,这是一场比赛

没有规则的比赛,却藏了一条规则,没有人可以幸免

即使谁都没有了,不去理会他人

没有别人,没有自己

没有后退,没有放手

残酷的比赛,无理的折腾

不如放弃最后的挣扎,好好地沉下

 

挣扎,只让你迟那一分钟

我不想浪费时间,却被夺目刺眼的那一刹那,瞎了眼,被蒙蔽着

我挣扎了好久,我不想就这样沉下去,就我一个人

为什么比赛,疯子般要人服从你

人类,最终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没有了思绪,没有了想法

就爱折磨人的世界,你肯屈服了吗?

改变这一切,让他回归原始,好吗?

不想大声地说出烦恼,只好这样,继续走着

记住,没有谁比谁跟善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