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SunSSagbcrty

世界到底怎么了?无理的到处放纵

曾经愤怒的发起了抗议活动,最后留下自己坐在空荡的椅子上

独自喊着口号,闻着其他人的怨言

世界就是不公平,除了这样,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创造了世界,却不小心留下了污点

难道就真的完美中一定有不完美

不公平的世界就此造就了不公平的人类

污点却都给予我一身,怨恨,愤怒,

讨厌那种没有被理睬,自己必须自己生活的日子

 

原来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种理论,一种你对我好我也一样的事情

别人没法感受到的,我全都感受到了,这不是我的错,不是我想要的

一种我不要的,奇怪的思想,到底你们心里在想些什么,我一点也不明白

我所记得的,我并没有亏欠你什么

给予他们的,他们是否有认真的善用过,我不觉得

当世界背叛了我,多以我不能坐以待毙,可我又能做些什么

 

[ 回想着理想,稀薄的希望,走着钢索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灰尘或辉煌,那是一线之隔,或是一线曙光 ]

疲惫的心,却还得乔装着相安无事,在大家面前摆出事不关己的模样

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事可以抱怨,呐喊着与其伤心失望,不如打一打这场仗

在心中,自己为自己鼓掌,会不会很傻?

 

jiaxin-jaime-rachel-wanqing

曾经认为这是无所谓的,但“外貌协会”这到底是什么

事先声明,不希望这件事再被捞起

认为一切都没什么,那就大错特错

这到底是什么?没有人不在意,或是………………

曾经读过这一篇博文,这就是社会的标准现象——————不可以貌取人?别傻啦!

一个离我们生活最近的几个字,别傻啦,这话很伤人

 

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它不应该是美好的吗?

它应该就是这样,是世界造就人类,抑或人类造就世界,我已经不明白了

如果说了后悔,那是否一切的一切都能够倒退,回到原点

回忆多么美,却又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总要人尝尽悲伤,才肯罢休

[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疯狂世界,那么多苦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

写完了,发泄完了,不要再说我怎样怎样了

受够了,像放下,它却死赖着不走,我无法呐喊,只留下那颗灿烂的水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