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完美

PERFECT

记住 : 这世界上不是谁没有了谁就不行的

 世界从来就不曾公平,你心里的公平是你认为的公平,

没有一条公式,没有一个准则可以说明公平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东西

或许这就好像,没有一个数字可以表达“现在”这种状态。

 

套上一个故事

[ 谁想当飞行员 ] 他说

[ 我要 ] [ 我要 ] [ 我要 ] [ 我想 ] [ 我想 ] [ 不要跟我抢 ] 小朋友似乎已串通好了

[ 你,就是你,上台来 ] 他羞红了脸,羞答答的走上台

[ 你想当飞行员吧?那现在叔叔要考考你 ] 抚摸着他的头

头更加地低着,想钻进土里

[有一天,飞机快没油了,机上只有一个降落伞,

一位老人,一位小孩,一位医生,让谁跳?]

小孩抓头想了想 [ 我会拿着降落伞自己跳下去… ]

[ 哈哈哈哈…这什么小孩呀…真是的…他到底在想什么? ] 观众不留余地的指向他

小孩无可奈何,似乎欲言又止,低头抽泣

[ 我还没说完…我先跳下去,我要去那更多的降落伞,我还要回来,我还会回来! ]

[ …………. ] 他无话可说,轻轻地抚摸他的小脸蛋

你是否曾经取笑过他,那掌声呢?

 

这故事本来应该是一个完美的事,但是为什么不能冷静地听他说完

而乱下定论,当众无理取闹的大声取笑,侮辱

完美的事,一定要有着不完美陪衬

你可能认为世上一定会有完美,我不认为

[ 完美 ] 有了美,却把它用完

大概的定义,就是这样,没有完美,只有不完美

 

他不是第一,而是唯一

第一随时被取代,唯一即是唯一

完美—————————————————————————————————〉不完美

完美与不完美之间什么都没有

没有灰色地带,没有空气,没有生物

一个定律,没有终止

还在继续被进行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