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Just LONELY

一个月了,不给回应,不理不睬,到底想干什么?

不是不舍得,只是太令人失望的答案

这种没有答案的答案,谁喜欢?

我没有不舍,我没有不高兴,反正对我来说没差,我们应该不是很熟

但是对他们呢?

 

我不认为这对你有什么好处,一点都没有

现在最想告诉你们的事,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少了谁就不能活下去的,因为他不是你的需求]

这就是最后的结果,一个无言的剧终,一篇未完待续的剧本

谁先开口,真的这么重要吗?

那为什么我们开了口,你却不予置评

那为什么到了那里,却给我们一本破绽百出的书

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你只是在骗人

 

即使不知情的人,都看得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都会知道谁该付出

为什么就生存在这个小窟窿里,却什么都不知道

很小很小,你却虚伪的大声说出你什么都不知道

很虚假,很做作,很过分

♦∞♦Ò↔Ó♦∞♦

 

讨厌这样的你和你们,我们至少还是朋友

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要拉着这么多人当你的傀儡,他们根本什么都不是

好了,不想再继续这样的生活

没有答复≈不想继续

那如果不给我答复,就当成少了一个朋友

拖拖拉拉对大家都没意思,算了

放手,我的选择

我最终的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