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所以承担

winner_loser_sign_rmk7

今天开始,我决定承认了,承认我该承担的事

那一天,我真的很……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那个字很伤人

彻底的,彻头彻尾,心情烂透了

 

我承认一直以来我都没办法做你想要的

我承认我很想得到你的重视

我承认我很做作

我承认我什么都没有

我承认大家都把我当透明

我承认在那一天我真的真的很烂很烂

 

我想改,而且我有改,我曾经把自己弄得不在乎

可是当我看到那个字时,当我听到那句话时,为什么要撒盐在我的伤口上

我真的有改,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为什么不能给我一点安慰的字眼

太傻了!承认又可以改变什么,承认只是让你承担的更多

 

我承认所以我必须承担,我不敢面对,但被逼着,硬着头皮

原来一个孤单的花瓶,终究寂寞,终究把自己当成一只连配饰都没有

我承担所有,承担自己做的,“承担”这字好折腾

迷失了这么久,那一句话,我终于醒了

把我从一个无边界的天堂,拉着拉着,到了地狱

什么都没有,没有的,别人都有

我到底还可以抱怨什么?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刚看了哥哥的部落格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时

不论你把事情看得多不严重,还是吓人的

静静地忍耐着,把昨天一切美好的紧紧地握着,在拳心里

然而明天只有一线之隔,还能说什么

放手?不然放肆地在人群中大哭吧

没有关系

 

失望W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