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sdfwk123e92urdfjnvjdhgu43y8tfhewifc

让我享受这感觉,我是孤傲的蔷薇

……………………………………

原来,她害怕的,是那一种感觉

那一种被孤立的感觉

背影里没有人知道的,一个不一样的梁婉晴

 

一条曲折的路上,有着很多很多的路标

路标——〉指引方向

它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它只是一种装饰,它只要你向前走,

即使你已经迷了路,即使它根本不知道什么

这对它来说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

 

朋友,对她来说,应该就在排家人的后面罢了

她害怕身边的朋友渐渐离他远去,她害怕朋友喝下了孟婆汤,再也记不起她了

她害怕月亮会忙着圆缺,四季会不停的变幻

她害怕朋友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那一张苍老的脸,让人害怕

 

曾经挥霍过的昨天,不能再重来

有没有那么一个明天,从头回一遍

[ 青春遗忘了我们,却又要给回忆的美就像玫瑰,要余生流血又流泪的受虐]

多想大声呐喊,多么不想明白

 

她高抬起头,却华丽的跌了一跤,

自信的愤怒大喊,以为全世界都能若无其事

自己的梯级却在不上不下的阶段,卡着了

一觉醒来,还是躺在冰冷的街道上,被月光曝晒着

寂静的路上,往事终究无法如烟

 

通往终点的路上,一直有着路标,

有的向前,有的向后,上面没有字,没有知识

唯一的形容词,就只是<词穷>罢了

 

害怕看爱过的人一一告别,做过的梦一一凋谢,

只留下独自残喘千年

 

我真的把现在的朋友当成最好最好的,我不会放弃

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了多少的梦,

我喜欢有话直说,不喜欢憋在心里

不喜欢朋友之间的秘密,朋友之间不应该有秘密,是吗

好朋友们,我真的很享受现在的感觉,即使你们把我当小丑

即使,你们根本不把我当朋友

拜托,不要让我知道,我宁愿永远都不知道

我宁愿当一生一世的傻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