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老了

old-tree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会是怎样的呢?

有时候无聊时会想到这个话题

我还能活多少年,我还能快乐享受多少年

不会等到拥有全部了,才晓得拥有的意义…

希望我不会^^

 

有一天我会老去,有一天你们也会老去,有一天大家都会老去

说时间过得很慢是骗人的,岁月如梭才是老实话

今天的我还年轻,明天的我就不一样了

 

那,在我老去的时候

过去的岁月它留了多少痕迹在我的脸上?

过去的岁月又留了多少的细菌在我身上?

过去的岁月它会不会把生锈的铁留在我的脑中,让我便得很善忘?

我会不会变得跟其他人一样<唠叨>,我不希望

 

如果当我老了,我成了一个体弱多病的老人,还有人愿意照顾我吗?

还有人会送我到医院去吗?[当然我希望没有,我很怕到医院的感觉,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如果我变成一个善忘的老人,还有子孙会愿意[收留]我吗?

如果我老了,我是一个很富有的老人,我拥有很多的财富

那么,会不会有很多贪婪的子孙看准我的财富准备下手?

 

等到我老了,我看见自己写了这一篇文章,嘴角会不会不自觉地上扬

会不会偷偷的取笑这个时候的自己

在电脑旁围着的会是谁呢?

P/S:今天梦见了[Shin]哦!在无厘头的MSN..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