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

I m ....

我是小丑,我是陪笑的小丑

我害怕寂寞,我不能让思绪空白

想了很多,我好像杞人

担忧的很多很多..

 

脸上的笑不代表心里的快乐,心里的不快乐不代表脸上能笑

你不努力,别人比你更努力

你努力了,别人还是比你更努力

不要这样,我会妒忌,我会羡慕,我会讨厌

可不可以网开一面放过我一次?

就一次,就放水一次,就够了,够了

 

我不喜欢听鼓励的话,那些话会让我湿了眼眶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从来不会有人了解

现在已经无法踏踏实实地站在地上,已经无法随着地心吸力

现在树上茂密的叶子,已经缺少水分枯黄了

时间,现在你是我最大的敌人

我真的很恨你,为什么你不能停止一刻,就让我比别人多一点

我不知道会不会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