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bear1072_129

那一天,

同一个亭子,同一班人,

不同的长相,不同的心理,

大家都不同了,

不同的星球,不同的饭盒,不同的便当,

不一样了

 

大家都在讨论的话题是唯一相同的……

在说着星球·班话题

欣说我们离开了火星,

她没有挽留,反而庆幸

因为她即将成为火星里的佼佼者

文说她不念友情

她答说我们大家都是为了自己好,

大家都极力反抗..

唯有我,我选择保持缄默。

 

不是我无话可说,只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

脑袋装满了铁锤,示意要我打破沉默

我不会,我不会开口

难道要我说,是,我们都是为了自己好

很难,铁锤断了,说不出口

 

其实很难,很难不为自己着想

很怕输的感觉,很怕被否定的感觉

我不是小强,我不像它打不死

我知道只要进入地球·班,不努力就永远不能

在朋友面前,我选择微笑 或者可以说是强颜欢笑

我装着毫不在意,我认为他们不可怕

 

断了线的风筝,漫无目的的飞

没了水的花,坚强的绽放

空荡的电扶梯,继续不顾面子的顺着电流走

失去根的草,继续坚持自己的精神用力的活下去

断了思绪的人,还能怎样快乐

少了赞赏的眼光,继续自己的精神

努力快乐的继续坚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