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原来这么美

d

早上醒来时

发现原来梦中的一切

不分好坏

它们都是美好的

它们象征着和平、幸福..

我是这样认为…….

 

有时候会觉得梦中的一切好象事实

深深的刻在里程碑上

一字一句的

没有遗漏…

 

试着把自己带进梦里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不想面对

我不想解决的

谁能够帮我?

我不能回火星,我只能呆在地球

强迫自己适应人类的生活

我不可以,我也知道

我解决不了…

 

蒙上了一层雾

接近现实,却又硬是把距离拉远..

那..到了炎热的仲夏

它会成为现实吗

接收得到吗?

 

有时候

梦没有你想象中美好

它却又把你带进了梦想的世界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