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

Photo

镜子

是这个世界上最诚实的东西

它能把人性显露无遗

想争取一样东西时

任何阴险的招数都被用尽了

 

有时候照着镜子

看着自己的脸

都会感到厌倦

甚至会怨天尤人

埋怨天为什么要给我这种身份

 

有时又会想

其实这并没有错

天是要让我们知道

要割谷就要先弯腰

若要有点成就

自己就必须付出比任何人多一倍

 

有时又会感叹

为什么自己的身份地位会比别人低

就连一只鸟都能飞得比你高

每一天都有假面人在你的四周围窜动

为什么不把假面脱下

像正常人一样

不好吗

为什么要时常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事后又能若无其事

那些尖酸刻薄的话

一字一句深深地下在我心脏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选择

我已经认命了

我已经….

我会更加努力

我会努力让你们脱下你们的假面

我会…

 

Smile

随着轨道

随着标志

通往快乐的旅途正式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