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Merry X’mas

Santa Claus

圣诞快乐 Merry X’mas!!!

圣诞老人的礼物都被收在床头的袜子里了

 

每年圣诞节都是平凡的过

-_- 今年也一样

印象中最璀璨的圣诞节应该就是那一年….

(背景音乐上)

那一天正好是平安夜

一家人到云顶高原去

下午就在室内走走逛逛

就有一位圣诞老人在那…

嗯…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难忘啦…

之后我、妈妈、哥哥和姐姐就先回酒店房去

就先回去洗澡

那婆婆和爸爸呢…

其实我也不晓得他们去了哪里

 

过后不久突然警钟响起

就正好我在洗澡

妈妈就马上要我赶快出来

那我也不理这么多

因为就要睡觉了嘛

所以就直接穿着睡衣走出来-_-

就不是那种菜市的阿妈装啦

可是总之就超丑就对了…

然后就赶快跑了出去

唉..好好的一个圣诞节被搞成这样

之后就到了楼下

保安就说是一时疏忽

怎么搞得嘛…

 

Santa-claus

那么…你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吗?

世界上没有绝对

对吗?

很多人都说

世界上怎么会有圣诞老人呢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

你没有看过他不表示他不存在

有可能你的家里没有烟囱

所以你没看过呢

 

世界上没有绝对

没有一件事情是绝对会发生的

也没有一件事是绝对不会发生的

把心里的门打开

世界就会不一样

圣诞快乐 Merry X’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