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庆·和他们一起开心的笑吧

smile71smile-11smile-21

smile-5smile-6smile-7

与他们一齐开心的笑吧!

圣诞老人带着礼物、骑着麋鹿

汤圆随着雪花飘到终点站

新的一年带着充满希望的气球来到了这里

跟着他们开心的笑吧!

 

圣诞节快到了

把新买的袜子挂在床头

希望圣诞老人能把丝丝的快乐给我

但是每一年得到的却是失望

今年呢?

圣诞老人,你会来吗?

记得以前最喜欢的圣诞歌就是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

圣诞节快乐

 

搓汤圆

每年冬至都要做的事

但我却不吃汤圆

家里的汤圆好奇怪哦

都不放馅料在里边

可能如果有放入馅料的我会吃吧…

每年冬至都不很开心

因为每年都老了一岁

所以我每年都老两岁

一次生日 · 一次冬至

冬至快乐!!!

 

新的一年快到了

嗯…又老了一岁

希望能把过去的不快乐都抹去

让他们随着灰尘烟消云散

让风把快乐带给我吧!

邮差提早送了新的一年的快乐给我

新年快乐

(早了)

 

跟着他们一齐快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