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方向

Chocolate

突然

迷失了方向

 

过去、现在、未来

没有回忆

没有目标

 

方向盘?

指南针?

太阳星星?

它们都不给我方向

让风把我吹到任何地方

它们不理我了…

 

现在

只好独自在迷宫里

漫无目的的走着

多么希望有个天使可以出现在我面前

带我走出去

 

Sweet Chocolate^^

有没有试过

对未来没有期望

有没有人可以带我走出这错综复杂的迷宫

带我出去

 

把快乐都给我

好不好?

我不快乐

 

早上起床时

发现太阳不再为我而猛烈

空气不再为我而清新

世界不再为我而美丽

都把我遗忘了

没有人记得我还困在这迷宫里

带我出去

 

是谁把我带进来的

让我出去

把寂寞带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