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力量

“我”

无形的杀手….

无声的引发争执….

任何争执、纷争….

都始于“我”

对吧?

“我”觉得….

”我”认为….

可是“我”….

“我”妈、我爸….

“我”只是…

那人真“我”行“我”素…..

试想想…

若把我摆在后面

把你摆在前方

会不会

不一样?

做任何事

不是只该为自己着想

应该为旁人着想……..

或许会有人对你说

先想想自己

在顾虑别人

对吧?

那….

当你遇到困难时

你希望对方先为自己想….

或者

先为你想….

世间一切暴力

都来自自我执

如果你放不下“我”

你的痛苦将永无止期

若你不放下手中的火

必然无法阻止火烧到了你的手…..

放下自我

人生会不一样……

^^

